2014年特兰托中秋及迎新活动

2014年特兰托中秋及迎新活动

2014年特兰托中秋及迎新活动

一年一度的中秋又到了!伴随着浓浓的桂花香,特伦托学联在Trento, San Bartolameo学生宿舍活动中心举办了庆中秋及迎接新生活动。

当天下午16:00,学联理事会干部就早早地在活动地点集合做准备工作。17:30同学们陆续到齐之后,新老同学各自作了自我介绍,之后学联主席王晓伟简明地介绍了了学联理事会的日常工作及部门分工,以便更好地帮助新到学生学者及时了解,并解决行政和生活上的问题。

其后,大家迫不及待的来到室外的烧烤场地,有经验的同学支起了烤架,生火准备烧烤。剩下的同学也不示弱,纷纷干起了分盘子倒饮料的工作。为了搞好此次活动,学联理事会成员分工合作,精心准备,提前购买了烧烤的食物、调料、饮料、月饼等。看到这么些好吃的东西,大伙儿已经迫不及待地围在炉边,还没等火生好,就把早已准备好的食物放到炉上,炊烟袅袅,不大一会儿,整个场地就飘逸着美食的诱人香味。

面对着众多“嗷嗷待哺”的同学,负责烧烤的艾卿和赵淳波同学忙的焦头烂额,直接导致个别食物外熟内生,而有的则成了炭烧,刚咬下去就发现:中招了~~;但这并没有影响同学们的欢乐的心情,依然纷纷向两位“大厨”伸出了大拇指。有的同学天生“贤妻良母”,将烤好了分给大家吃;有的则相反,一会儿在这儿“拿”一点儿,又去那儿“偷”一点。大家吃着,喝着,谈天说地聊家常,好一幅其乐融融的景象。

同学们开怀畅饮,难得放松;另一边,一阵欢呼将大伙的目光吸引过去,陈颖君同学拿出了自己亲手为大伙儿准备的冰皮月饼,又引来一阵“哄抢”。这年这月这一天,虽然不能各自回家与亲人共度佳节,但是所谓”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只要大家心在一起,哪里都是团圆夜!

欢声笑语萦绕在空中,但美好的时光总是过的很快,此次烧烤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我们不仅收获了快乐,使原本由于学业忙碌而疏于交往的同学们增加了友谊,也让新同学更快的融入了温暖的大家庭中。

在此,学联理事会深深的感谢辛勤付出劳动的工作人员,以及所有同学们的积极参与。

祝大家中秋快乐!

特伦托(Trento)中国学联

2014-09-06

分享文章:

全意学联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