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意学联2014副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获理事会表决通过

全意学联2014副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获理事会表决通过

近日,全意学联新一届(2014)理事会通过网上表决,最终以三分之二以上多数赞成的结果决定:由贾国纲担任全意学联副主席,聂志海任秘书长,李雅卓任副秘书长,董卫、徐纪华、方恩住任特别顾问,特此公示。若对表决结果持有异议,请发送邮件至全意学联公共邮箱详询,邮箱地址:info@cssui.org

《全意学联章程(2014)》第4条规定:全意学联理事会应设副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等职务协助主席处理日常事务,所涉职务应由全意学联主席提名,并取得全意学联理事会三分之二以上多数同意后方可生效。因此,本次任职表决严格遵守该条款之规定,首先由全意学联王宣主席提出各职务的待选名单,随后将该名单以谷歌表单的形式,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全意各学联主席(按《章程》规定,由主席代行全意学联理事的权利义务)进行网上表决。 经过两个月的网络表决,在线系统共收到47次投票。除去测试票、重复票后,有效票数为43张,其中4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同意票数超过全意学联理事单位总数的三分之二,故此提名生效。

截止到本次表决完成,全意学联新一届(2014)理事会各项任职安排终于尘埃落定。因此,让我们共同期待,在王宣主席的正确带领下,在我驻意使馆教育处的亲切关怀下,各位学联同仁能够戮力同心,积极作为,将全意学联为旅意中国留学人员服务的核心宗旨践行地更加良好,同时也为全意学联其它各项工作开拓一个崭新的局面!

最后向顺利当选的诸位同仁表示诚挚的祝贺!

 

全意学联理事会

2014年10月9日

下附任职人员简介:

贾国纲,意大利国家能源研究院终身研究员

聂志海,罗马一大法学在读博士研究生

李雅卓,米兰大学政治科学在读硕士研究生

董   卫, 教授,原全意学联主席,全意学联发起人之一

徐纪华,原比萨学联主席,原全意学联监事会主席,全意学联发起人之一

方恩住 ,原全意学联特聘顾问

分享文章:

全意学联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