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近期意大利境内病毒感染暴增的通知

关于近期意大利境内病毒感染暴增的通知

近日,新冠肺炎疫情在意大利发生较大变化,2月21日意卫生部紧急颁布卫生条例,要求14日内去过中国相关地区的所有人员,必须到当地卫生局(ASL)进行备案,根据卫生局工作人员指导在住所进行隔离观察并接受监督。伦巴第大区暂停除公共需要和企业内部生产之外的商业活动,鼓励远程办公,暂停娱乐活动和儿童教育活动。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近期返意留学生已经自觉开展了较为严格的自愿隔离措施,在疫情防控方面取得了良好效果。请广大学生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和自我保护意识,在现有自发、自觉举措的基础上,遵守意卫生部和相关大区政府颁布的卫生条例,提醒和帮助14日内从国内返意留学人员及时到当地卫生局(ASL)备案,同时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

如出现疑似症状,请及时拨打意卫生部1500热线,寻求指导和协助。

注意⚠️

特殊时期,如遇歧视事件,请大家牢记,不要情绪化将冲突升级为恶性事件,若遇暴力事件,记得留存照和视频,及时报警。

 

 

分享文章:

全意学联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