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意学人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在驻意使馆教育处举行

旅意学人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在驻意使馆教育处举行

2017年11月5日,旅意学人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在驻意大利使馆教育处举行。李瑞宇大使出席并讲话,使馆教育参赞罗平、教育处二等秘书胡俊宏以及来自来自罗马一大、二大、三大、美术学院、音乐学院、舞蹈学院、LUISS大学、米兰理工大学、米兰威尔第音乐学院的学联干部、公派留学生、访问学者代表等近50人参与座谈。

李大使在讲话中深入解读十九大会议成果,鼓励同学们在新时代坚定“四个自信”,珍惜宝贵学习环境,努力学习意大利工匠精神与创意理念,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会上,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砥砺奋进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并就如何坚定“四个自信”练就过硬本领、如何理解十九大报告精神等话题与李大使进行热烈讨论。

李大使对同学们学习十九大报告后,从不同专业、不同角度所作发言表示赞许,希望旅意学子在完成自身学业的基础上,多向意大利同学、朋友介绍中国未来发展新思想、新理念,做中意两国政治互信和民间友好的使者。

分享文章:

全意学联

发表评论